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島嶼紀實,時代寫生」導覽志工熱情招募中!!

發布日期 2017-10-30 09:50:00

導覽志工招募,增進展場導覽經驗的好機會!!!

 

對台灣的了解,有多少?

你了解台灣嗎,想向周遭的外國友人介紹台灣嗎﹖

你知道台灣這塊寶島延續著過往的足跡,每分每秒都在創造獨一無二的未來嗎?

甚麼樣的島嶼紀實,才會帶來甚麼樣的時代寫生

陳澄波,來自台灣嘉義的畫家,以一幅《嘉義街外》入選第七回日本「帝國美術院展覽會(簡稱「帝展」)」, 這是臺灣人首次以西畫跨進日本帝展的門檻。從台灣發跡,日本留學、獲獎,再從藝術界跨入政治界擔任參議會議員,最後因二二八事件殞落。

 

我們想怎麼闡述那個年代的故事

 

提案:「島嶼紀實,時代寫生:陳澄波逝世70週年畫展」導覽志工招募!!!

想要有向別人介紹台灣歷史與藝術發展的經驗嗎?

想要有清晰的思路及口條進行導覽及資訊傳遞嗎?

 

當機會來臨時就勇敢把握吧!

邀請對導覽、台灣歷史、台灣藝術家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導覽團隊,將透過一系列培訓與實際演練讓大家更了解如何在一場展覽中進行導覽、陳澄波先生生平與畫作賞析的技巧。

 

展覽日期:

2017/12/412/158:00~17:0012/912/11因配合學校休假未開放,敬請見諒

 

展覽地點:

至善樓16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8中午12:00截止

 

名單公布:

11/8,晚上20:00

 

培訓日期:

11/11),09:00~12:00Q206教室

 

導覽驗收:

11/20~11/24,採各自驗收,驗收時間請與導覽組組長協調

 

實地演練:

11/29~12/1假至善樓16樓進行2次,以利熟悉現場動線及導覽方式;採各自驗收方式,驗收時間請與導覽組組長協調

 

展覽期間,每日預計導覽梯次(每次20分鐘):

0930

1130

1330

1530

 

完成培訓與導覽工作者,提供以下方式擇一進行回饋:

1. 志工服務時數

2. 記獎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去:https://goo.gl/forms/6PTdIqwResc37qUE3

 

注意事項:

1. 錄取結果以E-mail通知,務必填寫慣用E-mail並定期收信。

2. 報名表單中「參與此次導覽志工動機」欄位請詳填,以增加錄取機會。

3. 選擇服務時數者,須於服務結束後需依校內規定完成各項資料繳交與填寫,方能完成校內時數抵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