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友徐瑄韓留學分享講座:如何投資自己、掌握資源,創造人生豐盈收穫(11/30)

發布日期 2016-11-30 00:00:00

校友徐瑄韓留學分享講座:
如何投資自己、掌握資源,創造人生豐盈收穫

希望洞悉自己的長處與專長,築夢踏實地朝理想人生前進嗎
羨慕學長姊們學成歸國,進入夢想的領域工作,想要請問前輩的意見,卻不知從何著手嗎?

歐盟園區本次邀請法文科畢業校友徐瑄學姊返校,分享她於文藻畢業後,決定前往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IU學校攻讀教育碩士之心路歷程與求學經驗,以及歸國之後的職涯發展與規劃。學姊將分享她善用海內外資源的絕佳能力,創造百萬高收入的事業亮點,提供有意朝外語教育發展的學弟妹另一個可能的人生規劃面向。

時間:1051130日(三),15:00-17:00
地點:行政大樓3F國際會議廳
內容:
- 就學期間的跨國和遊學經驗
- 畢業至就職間的心路歷程
- 工作經驗分享
- 給學弟妹的期許與鼓勵

講者簡介:
徐瑄韓/五專部第30屆法文校友
西維吉尼亞州SIU學校教育碩士畢,曾任美語出版社英文編輯、南台科大和樹人科技大學講師、公私立中小學英語教師、美語老師訓練講師,現任艾爾斯美語負責人

主辦單位:
歐盟園區、學務處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hp5QsMudRR4XxnZH2

校友徐瑄韓留學分享講座:如何投資自己、掌握資源,創造人生豐盈收穫希望洞悉自己的長處與專長,築夢踏實地朝理想人生前進嗎?羨慕學長姊們學成歸國,進入夢想的領域工作,想要請問前輩的意見,卻不知從何著手嗎?歐盟園區本次邀請法文科畢業校友-徐瑄韓學姊返校,分享她於文藻畢業後,決定前往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IU學校攻讀教育碩士之心路歷程與求學經驗,以及歸國之後的職涯發展與規劃。學姊將分享她善用海內外資源的絕佳能力,創造百萬高收入的事業亮點,提供有意朝外語教育發展的學弟妹另一個可能的人生規劃面向。時間:105年11月30日(三),15:00-17:00地點:行政大樓3F國際會議廳內容:- 就學期間的跨國和遊學經驗- 畢業至就職間的心路歷程- 工作經驗分享- 給學弟妹的期許與鼓勵 講者簡介:徐瑄韓/五專部第30屆法文科校友西維吉尼亞州SIU學校教育碩士畢,曾任美語出版社英文編輯、南台科大和樹人科技大學講師、公私立中小學英語教師、美語老師訓練講師,現任艾爾斯美語負責人主辦單位:歐盟園區、學務處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hp5QsMudRR4XxnZ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