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友留學講座】我要活下去-20年美國求學/求職生涯甘苦談(11/29)

發布日期 2018-11-22 10:11:00

本學期第三場校友留學講座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李曦明學長返校,與大家分享他於五專部英文科畢業後,從文科轉為前往美國就讀電腦資訊之考量與過程,以及在美國求學和工作20年來的心路歷程!

 

學長於文藻畢業後,轉換跑道至美國就讀電腦資訊科系,並於畢業後續留美國發展,先後擔任資深軟體工程師、韌體測試工程師、資深軟體品保工程師,極具深厚資訊專業與國外就業經驗,並曾任洛磯山中華科學及工程學會的會長(今年10月卸任)。

 

於本次留學講座中,學長將依據過往經歷與大家分享以下心路歷程:

1. 文藻生活-誤入歧途的理科男

2. 海闊天空-美國求學/實習生活

3. 初入職場-埋頭苦幹的碼農

4. 轉換跑道-人脈累積以及貴人相助

 

對於文科轉換跑道至工科、美國求學與就業有興趣或想瞭解更多,可別錯過本場精彩可期的講座!

 

講座時間:1129日(星期四),15:10-17:00

講座地點:求真樓Q00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DyKAZH2rdn6eFyg2

 

本場講座適合

1. 有意前往美國留學和移民的人

2. 未來有意從事電腦資訊工程的人

3. 於學海浮沉對未來感到困惑的人

4. 慕名而來的人

 

【講者簡介】

李曦明,五專部英國語文科第22屆校友(副修法文)。

美國ST. EDWARDS’S UNIVERSITY, Austin電機資訊學士

現任Jeppesen波音公司資深軟體品保工程、科州中文學校Colorado Chinese Language School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