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友留學講座】職場的不斷精鍊:希望我在文藻就懂的事(5/8)

發布日期 2019-03-14 10:43:00

本學期第一場校友留學講座非常榮幸能邀請到侯易婷學姊返校,與大家分享她於五專部英文科畢業之學涯規劃,以及於台灣就業後,決定繼續前往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就讀MBA之進修考量和歸國職涯發展!

 

於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取得學士學位後,侯易婷學姊先進入法商公司就職,並從助理一路升遷至亞太區產品通路經理,透過工作了解自身專長,開啟對於商業組織的興趣,學姊決定再次進修,並成功錄取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康乃爾大學、歐洲INSEAD等頂尖學校,學姊最終選擇了華頓商學院以強化財務金融能力,並前往美國就讀。

 

學成歸國後,學姊因自身對於葡萄酒的喜愛和高級品酒師證取得之專長,有感台灣愛喝葡萄酒的人數逐年上升,餐酒搭配之文化卻尚未普及,期盼將餐酒搭配之美好和迷人普及至國人生活,因此成立「WINE on Table 餐桌有酒」平台,致力推廣餐酒搭配,並定期舉辦餐酒活動、發表產業新知文章,更與大台北地區餐廳成立Members only的付費制單杯酒會員,創造餐桌上的迷人回憶!

 

涉及餐飲業後,學姐有感該產業雖然蓬勃發展,但尚缺乏專業進修和交流管道,因此與知名餐飲媒體籌備創立餐飲商學院Food & Business School,藉由其MBA專長設計專業課程,邀請業界重量級人物擔任講師,促進產業生態共好。

 

於本次留學講座中,學姊將與大家分享她最初進入外商公司之契機、出國進修的考量與規劃、國外求學經歷,以及回國後朝向餐飲業之職涯發展。講座精彩可期,誠摯邀請大家參與!

 

講座時間:58日(星期三),15:10-17:00

講座地點:求真樓Q001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ZupRcIuX2WfcEqd2

 

本場講座適合

1. 有意前往美國留學的人

2. 未來有意從事商學或餐飲的人

3. 慕名而來的人

 

【講者簡介】

侯易婷,五專部英國語文科第35屆校友。

畢業於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Wharton Business School),MBA學程。

2016成立WINE on Table 餐桌有酒,現任公司CEO

2019年與知名餐飲媒體籌備共同創立餐飲商學院,現任公司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