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台法跨國電影製作分享(10/22,15:10-17:00)

發布日期 2018-10-11 13:52:00

歐盟園區將與光譜映像合作,邀請法國導演Romain Cogitore聯合監製王琮先生蒞臨本校,針對台灣法國聯合製作電影長片《我想要你記得_》(Territory of Love)之拍攝經驗,介紹國際聯合製作之概念與進行、跨國合作經驗、本次合作之契機和過程,並提供現場Q&A發問,解答你對於跨國製作的疑惑!

現場另播放《我想要你記得_》電影預告、MV和幕後花絮等影片畫面,內容精彩可期,透過導演和監製的現身說法,讓我們一窺國際聯合製作影片之特別與甘苦!

《我想要你記得_》介紹

簡介: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帶著自己創作中的小說計畫滿懷期待地來到台灣。 她遇見了同樣來自法國的奧利維,一個溫吞害羞卻擁有不可思議語言能力的大男孩。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港都高雄開始了他們的法式愛情故事。而當他們關係逐漸穩定,一個突然其來的壞消息,打亂了他們的生活。面對生命的脆弱與愛情的難題,瑪莉亞該如何抉擇?詳細介紹:https://goo.gl/x66wWX

預告片:https://youtu.be/6EStkDp0uu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useOnFireTW 

【演講詳情】

演講時間:1022日(星期一),15:10-17:00

演講地點:求真樓B1Q002教室

演講語言:導演-英文、監製-中文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8VXLRAbvzCmYqez2

備註:現場另提供200元電影交換卷(原價220元)購票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