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行在島嶼。觀想歐亞:歐亞海外擴張角力下的台灣史(12/20)

發布日期 2017-12-19 14:01:00

歐盟園區於本學期舉辦多場跨領域演講,於「歐亞」框架下探討雙方於地理、歷史、文化、政治、族群、語言、藝術上的相互影響,藉由邀請各領域之專家學者蒞臨講學,期盼擴展我們對於歐亞大陸版圖認知、提升對於歐亞大陸宏觀歷史概念的基本認知之外,更能開啟對於自我認同的探討。

 

各場演講內容如下,歡迎大家報名參與,與我們一同:行在島嶼,觀想歐亞。

報名網址:http://ma.wzu.edu.tw/files/302-1000-2739.php

 

欲增加報名場次者,請至 Google 表單填寫資料:https://goo.gl/forms/dgjVM0lqCxVmOeDv2

 

12月份活動

 

[歐亞海外擴張史:台灣]

歐亞海外擴張角力下的台灣史

十七世紀,荷蘭統治台灣38年,開啟了歐洲政權殖民台灣的歷史,歷經荷蘭、西班牙、鄭氏、滿清、日本的統治,直至今日由中華民國政權管轄。各國接續於台灣歷史刻劃下屬於自己的一頁。未來,台灣是否能寫下屬於自己的新紀元?

講者:吳明勇(淡江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歷史學系文學博士)

時間:1220日(星期三),15:30-17:00

地點:求真樓Q002教室

 

因吳明勇教授演講當日於淡江大學需上課至中午,經考慮吳教授中間接駁與高鐵班次,本場演講順延至15:30開始,15:15開放簽到入場,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敬邀大家參與上述各場演講!報名網址如下:

http://ma.wzu.edu.tw/files/302-1000-2739.php

 

 

歐盟觀光文化經貿園區  敬邀

---

承辦人員聯絡方式:

歐盟觀光文化經貿園區 /黃筱涵助理

TEL: (07) 342-6031 ext. 7502

E-mail: eucenter@mail.wzu.edu.tw

Website: http://c047.wzu.edu.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zao.eucenter/